Droid.

自娱自乐。
日常胡乱唠叨。
热爱分享脑洞&脑完不写。
不带tag的文就是放飞自我,警示会写在前面。

beta一败涂地(3)

简介:盖文终于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今天底特律整个都乱了套了。可这也不怪他反应慢,谁叫他是个beta呢。

// 盖文和rk900都是beta。汉康ao背景提及。请注意避雷。

上一章https://deathandloop.lofter.com/post/3db8f5_ef4520e0







“这样太慢了,而且容易出错。”rk900说道。

“搞什么,你们不是现在最贵的机型吗?”盖文像炸了毛一样。

“但我属于量产阉割类型。严格意义上讲,小批量生产且与我硬件设备类似的rk800康纳价格最高。其次是拥有极高收藏价值的rk200马库斯。”

果然是没觉醒吧,不然怎么能用像讨论商品一样的语气讨论自己和同类。盖文有那么一小会儿觉得自己有点自作多情。“所以你有什么高见?”

“我们去借一台rk800。他们既能分析,又可以自己感受的到促信息素。rk800剩余机体的订单大多保密,但我知道卡姆斯基买了几台。他在电视访谈节目里带了一台康纳。”

“但我们局里不就...”哦,对了,那台在忙。盖文突然闭嘴了。

“omega属性仿生人的发情周期由其所有者决定。异常仿生人和未被售出的仿生人都不会自主发情。”rk900解释道。“rk800-51会因为安德森副队长而发情,只是因为它太喜欢他了。即便它已经自由,它仍旧把所有者权限之中的一部分赋予了安德森这个用户。”

“这才是令人难以理解的地方,你懂吗塑料?那个老家伙看起来完全不会是能吸引到康纳那种家伙的类型。”盖文吵着,发动汽车引擎。好吧,卡姆斯基宅邸。谁知道那样的富豪私下里会有怎样的癖好。

“你们都不像,但这与事实相悖。”rk900轻声说。由于声音实在太低,他这话听起来就像他由张开嘴喘了次气。盖文完全没有听到。

卡姆斯基家的位置很偏,rk900说这地方fai值趋近正常。就算beta不会受到这次事件的任何影响,他还是忍不住用力呼吸了一下这里的空气。出于礼貌考虑,盖文自己去按响了门铃。

很快便有人应答。开门的是一个康纳。穿得就像个服务生。或者说某种程度上他就是。

盖文看了看面前这个康纳,又回头看了看rk900。这种时候他多少有点精神恍惚。

盖文总觉得康纳和rk900的区别可能就在脖子上。rk900像是得了甲状腺肿一样,脖子粗得像没有。当然后来盖文才发现那不过是个奇丑无比的衣领设计而已。知道这件事时,他在心里骂了模控生命的设计师一个晚上。不为别的,就因为rk900的衣服难看。

侍应生康纳让他们在大厅稍后片刻。盖文只好在这里无聊的转来转去。他首先注意到那些漂亮的摆设,然后他抬头。这就看到了卡姆斯基那张巨幅照片。就某些面部特征来讲,他与盖文长相非常相近。但他们显然是完全不同的人。没过多久,那个康纳就回来,请他们进入另一间屋子。

就算已经知道卡姆斯基家里可能有不止一台rk800,但这场面还是让盖文感到非常的不适。除了刚才给他们开门的那台之外,这房间的泳池里还有两台rk800和三台克洛伊。这感觉就像是这水池里面漂了满满一层的钱...盖文想说,你就不会觉得这样有点挤吗!

平心而论,盖文的工资已经不算低。但他也买不起一台量产型号的rk900。更可怕的是,他这样的单身汉又攒不下什么钱来,有时候填rk900的报销单据都要好好想想,用怎样的词汇才能提高报销的概率。

盖文说明了来由。卡姆斯基并未明确表态,只是带他去了另一个房间。这房间被玻璃割成了两个部分,另一半里仍旧是一台康纳。他穿着类似于克洛伊装扮的无袖套装,正坐在那里弹琴。由于隔音极好,盖文实在是听不出来他弹得怎么样。

“那是rk800-60。”卡姆斯基一副家长介绍孩子给别人认识的语气。

“在我们还小的时候,想买些玩具但又不太买得起。然后我们就发现----手办的瑕疵品都是折价出售的。叫散货或者尸体...大概就是这个意思。我买了三台rk800,送我一点赠品也未尝不可。况且也只有我修得了他。而且,我为他做了一点升级。”

“他们都是机器,里德探员。”卡姆斯基仍旧是顶着那一副艺术家一般捉摸不透的表情。“所以把rk900留在这里陪我一下,而你带走rk800-60也没什么不对的。”

就像典当行。你要抵押了什么东西,才能拿得走那点可怜的钱。

可那是rk900,怎么能是一件“可以抵押的”物品呢?

“rk900是我的搭档,他绝不是可以塞到超市储物柜里待一天的手办。”盖文看着卡姆斯基这张欠扁的脸不耐烦说道。

“上次也有个人来这样说,然后他为了他的仿生人搭档捅了个大篓子。”卡姆斯基仍旧气定神闲。


评论 ( 4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