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

自娱自乐。
日常胡乱唠叨。
热爱分享脑洞&脑完不写。
不带tag的文就是放飞自我,警示会写在前面。

突发脑洞。

半夜太热看灵异故事来着(意图达到心静自然凉),不过有点失败。

于是写了刀子,具体雷点请看简介。

cp obikin

简介:在遥远的abo银河系里...如果一位力敏死去,他再生为人之时仍有可能记住前世的事情。但到十岁的时候他会全部忘记。





  Vader虽然心存疑虑,但仍旧勉强着自己相信皇帝的话。他总觉得自己的omega作为绝地大师不应如此草率的死去,而他的子嗣也应该好好的活在什么地方才是。但他们的师徒纽带也早已断裂,想从茫茫银河之中寻找一个人又谈何容易?

  Vader恨他,却也爱他。Vader希望自己曾经的师父能在自己身边看着孩子长大,不加入黑暗面又怎么样?他只需要看着而已。不过这点愿望随着时间的推移渐渐变成奢求。而渐渐平静的局势也不允许他像之前几年一样暗中派出人去寻找obi-wan。皇帝手中的权力越来越大,这可称不上什么好事。西斯脑海里仍存着的那些历史知识无时无刻不提醒着他谨言慎行----更重要的是适时去证明自己的忠诚。

 踏下穿梭机的时候,Vader在心里默默的为这个绿植覆盖的星球打了个高分。这里原本是伍基人的地盘,只不过现在他们的种族受到了某种威胁--帝国通常不会去管那些地方性质的纷争,只要有税收就好了--所以产生了一些被誉为英雄的人类。一般来说这些故事的源头就是那些旧共时期的绝地。他们虽然离开,但仍旧有着很强的同情心,这令他们变得非常容易暴露。Vader燃起自己的光剑,循着对原力的感觉走近那些树屋。至少有一个绝地正在那里,他无路可逃。

  称得上是轻松。Vader熄灭了光剑,踏过了那具尸体。他准备召集队伍离开,但原力中微弱的扰动让他心神不宁。如果不是这个绝地死掉了他根本不会感受到这个,但现在他难以忽视其中的诡异之处--这个人就在附近,但如果是obi-wan的话又未免太陌生。Vader仍存留着一点好奇心。他让下属原地待命,自己又走进了另一间房子。在门口他就听到了里面的声音,像是有人在狼吞虎咽的吃着什么。

那是一个四五岁的孩子。他正叼着一个鸡腿无辜的眨着大眼睛。他的脖子上还有一个项圈,这在某些地方仍旧是奴隶的证明--这令Vader不可抑制的想起他曾在塔图因的那段时光--但他随即又想到,这孩子可能是那个绝地刚刚解救出来的。也许他还有同谋。

“咽下去,然后回答我的问题。”毫无情感的声音从Vader的古怪头盔里传出。

“是...master。”

或许这小奴隶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别的词了,但是他的语气让Vader莫名其妙的觉得他竟像是自己的学徒。鉴于这孩子是古怪感觉的来源,现在他还不能被砍。

“你叫什么名字,是刚才外面的人把你带到这里的吗?”

“我叫自己obi。”那个小孩说到。“我总觉得我应该叫这名字,但他们叫我ben。呃...是那位把我带到这里的。”

obi?Vader因为这个称呼暗自皱眉。他稍微思考了一下这孩子用词间的细小差别,觉得至少还不令自己讨厌。他暂时无法解释那些古怪之处,于是他决定带走这个小孩。

或许是之前旅途劳顿,这个小不点上了穿梭机就睡着了。他把自己裹在一件军官制服里睡的香甜。

他在梦里叫着ani。Vader想到。他记起久远过去里母亲曾经讲过的那些故事----有一些人,他们天生会记得上辈子发生的事情。尽管在十岁的时候这些记忆会慢慢消逝,但大多数的人仍会试图寻找过去的亲人。

是你找到了我吗,obi-wan?Vader看着身边熟睡的孩子陷入沉思。他必须瞒过皇帝自己带了个孩子回来的事。

我爱你,那个孩子在梦里说。他甚至皱起了眉。可ani,你离我越来越远。

他不想拿起燃着红色剑刃的光剑,也不喜欢漆黑的制服。他穿了一身白色,倒像是符合那个他或许曾经拥有的身份。Vader有时候会问他,你觉得你有亲人么。ben总是皱着眉摇头。他说似乎有,但我总也想不起来我把他们放在了哪里。

Vader不会真的生气,他总觉得这样obi-wan还在他身边。尽管这孩子迷迷糊糊也未必记得多少,而且这些记忆还是会随着时间慢慢消逝。

“你要开始光剑训练吗?”Vader问。他飞快的说了一句,我不希望你如此。

“lord?您说什么?当然可以开始光剑训练。”ben说到。他打开光剑,红色的光映的他的小脸邪气异常。

他彻底离开了,Vader突然想到。ben差不多十岁了。


评论 ( 3 )
热度 ( 20 )

© Dr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