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

自娱自乐。
日常胡乱唠叨。
热爱分享脑洞&脑完不写。
不带tag的文就是放飞自我,警示会写在前面。

小王子


莱雅和卢克身份互换的au。cp依旧skysolo。有obikin提及。如有触雷请点叉
就几个片段。





莱雅天行者正拿着工具清理r2身上的岩石。身为申请了帝国学院并被录取到相关方向的人她相信自己的水平。由于用力过猛她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而r2完整的播放了它存储的全息影像。
天呐那个穿着深色衣服的男生长得好可爱!她觉得她仿佛恋爱了。可小机器人在修好了以后完全拒绝重新播放。她抱着近一米高的r2用力摇晃,希望能直接摇到机器人妥协,可惜身经百战的它并不买账。




“王子殿下。”达斯维达机械一般的声音在卢克头上响起。卢克猜这位西斯可能有将近两米高。不过卢克是真的不知道义军总部的位置,就算维达入侵了他的大脑也没用。这个暴躁的武士还是在逼问无果后用死星炸了奥德朗。
“别告诉我,好吗?我对此有不好的预感。”他之前是这么跟他的养父说的。而他的养父也同意了这个奇怪的想法。
他是说他相信欧比旺的教导。




“所以你们来救人却毫无计划?”卢克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脑子。又或者他终于不是原力的亲儿子。
“别看我,看她。她要来救你的。而我拿了钱就会走。”韩干巴巴的说道。他倒是没想到这个小王子居然还很能打,而且直觉出奇的准。
维达不是没感受到,但他此时正处于欧比旺克努比凭空消失的震惊之中。他的脑子一时半会还无法消化这个问题--要知道他用几年的时间为自己与欧比旺的再次相遇准备了一份用词恳切的演讲稿。他倒是没指望能把欧比旺收入阴暗面,只是想用长篇大论表达“这全是欧比旺的错”而已。




“承认吧小公主。不是你们需要我,而是你需要我。”韩以那种及其不要脸的方式说了这句话。他平时会叫卢克小鬼,而只有他生气的时候才会嘲讽一般的叫他公主。
卢克按下了拿出光剑砍人的冲动。“而你只不过是个见钱眼开的走私者。”




“所以,我们其实是...?”卢克尽量把声音压的平稳。他早在多年以前便接受过绝地的训练,只是没有人等待他从试炼归来。
莱雅点头。
“如果他可以感应到你,你就更应该离开而不是在这里。这太过危险。”莱雅对卢克说道。她知道卢克曾经为了救他们付出了怎样的代价,作为绝地她感受得到兄长受到的那些伤痛。
“我相信他心中还有一丝善念。我必须拯救我们的父亲。”卢克垂下头。月光下他的金发似乎在发着光。他似乎听到远处传来一声叹息,音调就像曾经那个孤独的绝地一样。




战后的卢克与韩花了一段时间继续做那些不那么体面的勾当。但他们这样做有另外的原因,那就是他们需要幸存的绝地和幼童原力敏感者来组成新的绝地武士团。
“有时候我还真幻想过我有个儿子。”韩牵着一个小男孩的手。他有微卷的黑发和黑色的眼睛。没有家人,他的家人全都死在了战争里。
“那我们选他如何?”卢克笑了。奥德朗不复存在,或许他也不该再被称之为王子。但韩偶尔还是会这样说。
“遵命,殿下。”

评论 ( 6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oi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