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id.

自娱自乐。
日常胡乱唠叨。
热爱分享脑洞&脑完不写。
不带tag的文就是放飞自我,警示会写在前面。

韩&黑卢的一个小片段。

嗒,嗒,嗒。韩走过一段昏暗的走廊,最后的帝国西斯就被关在尽头的那间囚室里。就韩本身而言很讨厌碳凝室,毕竟早先他可被达斯维达用碳凝室照料过,可现在这却似乎成了新共和体现其仁慈的唯一方式。

卢克身上的黑色帝国制服看起来破旧不堪,他脖子上的原力抑制器使得他没法从这个设施陈旧的监狱里逃离。韩悲哀的想,最后成为西斯的那段岁月也许真的磨灭克这孩子身上的灵性,无边无际的黑暗遮盖了那些闪光之处。

“那支舰队,你真的不知道它去哪里了么?”

韩觉得自己的声音足够平静,但可能还有些颤音。因为他看到卢克在笑。卢克身上其实也没什么触目惊心的伤口,唯一让韩感到害怕的也就是他的黄色眼睛了。在这种光线下看起来似乎是在发着光,这让他像是什么被关在笼子里的野兽。

简直是白费力气,韩想自己真是问了一个极蠢的问题。卢克不可能知道太多,毕竟他在帝国权力中心的时间实在是太短了。

如果可能的话,韩,试着把卢克带回来,我相信他心中光明仍在。韩同时敏锐的感觉到莱娅的这个嘱托也是一个不太可能实现的愿望。

“我需要在光明与黑暗之间做出选择的时候我的身边只有我的父亲,而他帮助我选择了正确的一方。所以你不必白费力气了。”卢克在活动他的手腕。义肢上仿生皮肤的破损使得电路裸露在外。

“孩子,我也曾在帝国受过教育,但是我最后离开了。你得知道他们其实也没带来什么好的。虽然共和也没为我带来什么好的,但至少不是所有人都生活在死星的威慑之下。”

“而共和被西斯渗入,这种事情有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战争只会再次发生。”

“你们难道就不会被义军打入内部嘛,啧...”韩感到有些难过的叹了口气。他推开椅子,尽可能向卢克凑近。

“我还挺想你的,卢克。”

一个军官模样的人推门而入,他是来告知韩探望时间接近结束,卢克天行者即将被送去碳凝室的。韩只好离开。

“我恨你!”

韩听到卢克声嘶力竭的喊着。

可我爱你。韩想。他知道现在新共和仍旧不算稳定。过阵子他会选择带着碳凝的卢克离开,也许能救的了他也许又救不了,谁知道呢。但总比死在这里强。


评论 ( 2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Droid. | Powered by LOFTER